珏山📵

能跑到哪里去呢

温馨三十题之一

#ooc预警
#傻白甜注意
#纯粹发糖……


 
1.晚安吻
“队长队长我今天可以睡到你那屋去吗?”蓝雨的王牌抱着他自己的一个大号抱枕,站在了他最尊重的蓝雨队长房门前。
“可以呀,进来吧,”喻文州倒是已经习惯了他的王牌会时不时过来蹭他的床睡觉,毕竟他们之间除了正副队长的身份之外,还有一层是还没完全公开的恋人关系。
“果然还是队长最好了!”黄少天小小地欢呼了一下就进了喻文州屋里。
  

出来拿东西的郑轩看着那边那两人已经是习以为常的动作,小小地感叹了一下,“队长还真是不把黄少当外人啊。”
陪他出来站一旁的徐景熙突然觉得不对,“那就是…当内人了?!”
……
喻队墨镜可以报销吗,徐景熙看了眼已经关上了的房门。
还真是压力山大,郑轩做了个总结。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黄少天一进屋就把自己往床上一倒——然后就拉住床上的被子裹了个卷把自己完全都包扎了起来,只露了个头出来喊着他的队长。
喻文州整理完桌上的资料过来看到的就是在自己床上乖乖躺着的一只蛋卷。
“怎么了?”喻文州大抵是完成了所有复盘之后心情不错,语气也轻快了许多,他还伸手戳了戳黄少天因为不满而鼓起来的包子脸——“少天睡里面?明天我要早点起来的。”
“行的啊。”黄少天试图躲了躲也没躲过,毕竟在现实里他可没有格外的增益buff。鼓着脸呼出一口恶气之后,他索性在喻文州下一次探手指过来的时候张嘴打算咬住。
“那赶快睡觉。”喻文州躲了瘫在床上的人的嘴几次,抬头看看墙上挂好的钟,算算时间也不早了,曲起食指在黄少天嘴唇上轻轻刮了一下,又在蹭在了自己的唇上。然后就打算洗漱睡觉了。
 

黄少天把自己使劲地从被子里掏出来,然后趁蓝雨队长刷牙的空挡把床铺铺平。
等喻文州洗好之后过来,就看到了已经被叠好的床铺和床上明显还没睡,一手撑着头另一手招呼他过来的王牌。
喻文州擦了擦手,关了大灯只剩下床头边一盏小灯,然后顺了他的意微微弯腰,一手撑着床凑到了黄少天面前。现在这个距离他能够看到黄少天眼里的狡黠和微笑的自己。
“文州刚刚就那么个间兼接吻不够啊求补偿!!!”
“那么少天想怎么样?”
喻文州微微笑了起来,笑得和平时的官方标准表情完全不是一个版本的,满满的都是苏气和宠溺。
黄少天一想自己都主动招呼人家过来了,不给点表示好像也说不过去。
于是他一手撑着头,另一手勾住了喻文州的脖颈有些强硬地拽过来就是一个深吻。
唇舌交缠间黄少天觉得自己好像就是深海里的那条鱼,被无所不至的海水包裹着,几乎要喘不过气来。
一吻结束两个人都是有些喘了,喻文州更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直接到了床上,整个上半身都覆在了黄少天身上,连黄少天的睡衣领口都被扯开不少。
“要继续?”喻文州亲了亲黄少天的额头,大有他想要他就继续的架势。
“不了吧…明天还有训练呢……”黄少天嘴上虽然这么说,手却是不老实地在自己身上人的背上划来划去的。
“好啦,睡觉,要继续就周末吧?”喻文州从黄少天身上下来,拉了拉被子,把不老实想尝鲜的王牌拉进怀里抱好。
  

黑暗里蜻蜓点水般的一吻。
  

“晚安少天。”
“唔…文州晚安。”

   
  
TBC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