珏山📵

能跑到哪里去呢

「双花」您好这是您的外卖

#ooc预警
#私设注意
#继续水!
#比之前稍微短了点……


 

11.
“大孙你这衣服哪来的啊?不会还是上高中的时候的没丢吧?”张佳乐扯了扯孙哲平身上的H中校服很是意外,他倒是真没想到孙哲平还会把那个时候的衣服留着。
“放衣柜里了,刚刚翻出来的。”孙哲平也是没介意张佳乐那么认为,拉上了拉链整理下衣服,对着镜子照了照又想到了什么,拽了张佳乐过来到镜子前面,“过来。”
“啊?”张佳乐一愣,这是要干嘛啊?心里满是疑惑但还是站在他那儿地方看着孙哲平捣鼓。

“等等卧槽孙哲平你扒我衣服干嘛?!!!”张佳乐一开始倒是没看出来孙哲平想干嘛,直到他把他的外套都脱了一半才反应过来,下意识地想推开他。
“啧。”孙哲平倒也是没明白为什么张佳乐反应那么大,不耐烦地应了一声之后就把自己面前的人扣住了,“别动,就给你换个衣服还能怎么样啊?”
还能怎么样…你想怎么样啊!
张佳乐简直是欲哭无泪,自己以前的高中暗恋对象在给自己换衣服,明明自己昨儿晚上下了决定不喜欢他了就好好做朋友吧,结果今天他就直接凑自己面前调戏…好像也不算……反正他现在很烦就是了!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