珏山📵

能跑到哪里去呢

#是摸鱼

#重头戏部分没时间写了……跳高真的很好玩

#双佣

   

       







   



      


“你是体育场上游走的火焰,是来去不息的脚步——”

“阿嚏——!”奈布毫不客气地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正在练习读稿子的萨贝达斜瞥了他一眼,没停下来,“是风中飞舞的树叶折射的金色光芒——”

“阿嚏——!”奈布又狠狠地打了一个喷嚏。

“你轻盈的步伐似飞鸟的翅膀,那清脆的枪声响彻天际——”

“阿嚏——!”又一个喷嚏。

不过这个有点大,班里接近一半的学生都回过头来看他。奈布把自己的鼻尖揉得通红,满不在乎地冲他们笑了笑。

萨贝达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丢给他,工工整整地折好读了一半的稿纸,放在堆起来的书上。“感冒了?那么多的喷嚏。”

“胡说。我身体这么好会感冒?说不准是谁在想我呢。”虽然嘴上说着拒绝的话,奈布却也没客气,揪过外套就松松垮垮披在了自己身上。“欸你这件这么厚?里面还是暖和的啊。”

“还不是因为你自个昨天晚上说要耍酷,”萨贝达转过身来直视着他,在对方的桌面上理出一片空地,笔啊试卷啊都扫到了一边,也趴在桌上和他面对面,“就穿一件长袖衬衫和膝盖往上的短裤,也只有你想得出。”

“因为天气预报说今天最高有二十五度啊——”奈布拉长了声音漫不经心地回答,他把披风的兜帽戴好,又觉得不够,往下扯了扯,“你别戳我,我要补觉。”

“几点睡的?”

“不知道……你和我连麦的你不知道么?……”

他怎么可能会知道。萨贝达往奈布头上狠狠敲了一个爆栗,虽然看着用劲大实际却根本不疼。

      

       

萨贝达一般都是老年人作息,睡觉时间绝对不会超过十点,早上则是在六点左右醒过来。可奈布和他完全不一样,作息混乱得一批,打游戏到十二点半是常有的事,有次为了肝一个游戏皮肤直接熬到了天亮,然后白天再继续哼哼唧唧地随处补觉,有时困得狠了站着都能睡着。

为了矫正他这混乱作息萨贝达可没少费劲,最后双方都做出了让步,奈布保证晚上和萨贝达连麦不挂,一直连到早上。

虽然说这条件听起来没什么用但约束力还是有的。

         

因为奈布打游戏的时候喜欢开着全体语音吼。

      

就算这游戏没有语音系统他一个人也能吼得很欢乐。

      

但是连着麦他多少都要顾忌点萨贝达,时时刻刻都要注意着点自己的音量,打得也不爽快,索性退了游戏早点睡。

他一点都不想再领教萨贝达的起床气一次。

上次他被直接上门来抓人的萨贝达揍的好几天没下的来床。

          

               

     

运动会前的开幕式也只是校长或者其他的教务处主任讲话,萨贝达站在队伍的最前面,抬手看了一眼表,便去和班主任打了个招呼去找奈布。

至于奈布为什么没下来?

因为萨贝达和班主任说了奈布要养精蓄锐好好跑步拿到第一名次就不下来了。

班主任非常感动就答应了。

可惜奈布还不知道就因为他犯懒不想下来就要被期待跑第一。

          

       

“诶第一场就是四百?”被强拽下来的奈布依旧是处于迷茫的状态,下楼梯的时候还差点一脚踩空,幸好萨贝达在下面差不多是半被撞半接住了他。

“对。而且因为你开幕式没来所以班主任对于你跑第一有很大的期待。”他揉了一把奈布乱糟糟的头发,把自己的披风拿回来搭在手臂上,“快去创造奇迹吧少年郎。”

“我**——”奈布揉了一把自己头发让它变得更乱,接着竖起了中指,“回来再和你算账!”

“别急,先去检录处检录。”萨贝达不紧不慢地拽着奈布往与操场的相反方向走,“还有时间呢,看看和你一块跑的都是些什么人再说。”

“诶——就四百而已嘛随便跑跑就行了。”奈布不情不愿地任着自己被拖着走,“我一点都不想跑决赛——啊——”

“我陪你跑。”

“行啊第一是我的了!!”

       

            

       

“wo ri ni ge.”

气喘吁吁的奈布在冲过终点线后就往旁边的大操场上一瘫倒在地上躺尸,这就算这样也不忘了向只慢悠悠地跑了最后一百米的萨贝达比中指。

“我只说陪跑可也没说陪跑多久。”萨贝达把他往里面拽了些,然后坐在他旁边递了一瓶水。“起来走走,你看一跑完就像你这样躺尸的有几个?”

“呜……”奈布不知道在喉咙里咕噜咕噜地说了什么,单手撑住地然后就往旁边的萨贝达身上一扑。“只跑一百的人没资格说我!”

“起开你身上都是汗味——!”

“这可是男人的味道!!”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