珏山📵

能跑到哪里去呢

五秒钟的男朋友///

 #大半夜码出来的 
#本来以为自己四点睡只会再睡个三四个小时结果一睁眼就十点了…… 
#拿点小甜饼填填坑
 #我爱学习学习爱我 
#梗是另外一个大大的……无权删

1.李白:

“啊,只有五秒钟么?”甩了个肆意的剑花,他收剑敛了锋芒,“李某可不想做这赔本的生意……”

他一手负身后,长剑光芒凛然若碎冰,另一手向上托起你的手,在你的手背上轻轻落下一吻,

“利息可是要加倍收的哦。”

五秒过去——

“啊?收不收呢?你猜啊。”

   

2.韩信:

空气里倏忽划过长枪破空的凌冽风声,见来人是你他便收了攻守架势。听到你的要求后他挑眉有些讶异,“五秒钟?”

你看着他脸色变化觉着这要求似乎过分了点,转了身想离开却猝不及防被他从后面圈在怀里,

“如此……可否?”

红着耳朵蹭了蹭你柔软的发丝,

“时间到了——去学习吧。”

3.刘邦:

他反手提了重剑向后一甩,放松了身子舒舒服服地寻了个干净地方坐下向后靠去。听了你的要求挑眉嘴角上扬带出个痞笑,抬手拍了拍自己的腿上。

“来来来,小美人来这儿坐。”

“五秒到了——?可我不想你走怎么办呢?”

4.张良:

“五秒钟的…男朋友?”他轻蹙了眉似是对你突然提出的要求很是不解。

言灵之书在他的手上无风自动,洁白的书页上浅金色的晦涩字句逐渐成型脱离书页,在半空中凝成了半段情话。

“你是我不可言喻的欢喜——”

“好了时间到了做作业去吧你。”

5.扁鹊:

不自在地扯了扯遮面的围巾,露出的一双灰绿眼眸里满满的都是对你提出这要求的嫌弃。

看你脸色垮下来似乎觉得自己做的太过了些,从衣兜里掏出几粒素色米纸包裹好的糖果递给你。

“……按你的口味做的。”

五秒钟过去——

“时间到了就拿回来,那糖里有毒。”

6.庄周:

迷茫地睁了眼似乎还未从方才的梦境中清醒过来,听了你的话托腮像是在思考什么,“呐……五秒哦……”

他微微直起身给了你一个拥抱,还未待你说话,肩上又是传来了平稳的呼吸声。

……还真是五秒啊。

7.赵云:

“找云所为何事?”他执了枪站得笔直,海蓝色眸子里的是郑重其事的认真。

“五秒钟的男友——嗯?”他解了披风挂在架子上,走过来揉乱了你的头发,然后在你的额头上蜻蜓点水般地吻了一下。

“时间到了去学习吧。”

8.诸葛亮:

“孔明先生可不可以做我五秒钟的男朋友?”你抱着会被他嘲讽至死的心态朝他开了口。

“可以啊,”他看着你如临大敌的模样微笑答道,“我们去打排位吧?”

他漫不经心地低头琢磨了一下自己的白羽晶扇是不是又要换了。

五秒钟——

“先给我换个新扇子再说。”

9.夏侯惇:

“五秒钟的男友——找俺?”他大大咧咧地把宽背厚刃扛在自己肩上,然后把你扛在另一边肩上。转身就走。

“欸五秒不是过了吗——”

“对啊可是俺是想把你带回家当媳妇儿的——一辈子那种。”

10.孙膑:

他正摆弄着新研究出来的时间机器,一回头就听见了你要五秒男友的要求。

“那你五秒之后会喜欢我吗?”他眨眨眼问道。

你有点犯难,“那可说不定啊……”

“那我就带你进时间机器好了,”他像是想到了什么笑了起来,“一定会让你在五秒里喜欢上我的。”

fin.

评论(19)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