珏山📵

能跑到哪里去呢

「双花」您好这是您的外卖

#ooc预警
#私设注意
#对的我又水了一章……
#还有这次是真没稿子了,一点也没了



11.
“咳……那啥……你可以当没听见……”张佳乐被他揉得迷迷糊糊的脑子却还算清醒,就算他以前喜欢孙哲平,那他现在也不一定了啊,而且他也不知道孙哲平会不会把这话理解成别的意思……还是理解成纯粹的胡言乱语。
张佳乐烦躁地把孙哲平的手从自己头上拿下来然后胡乱地揉了把自己头发打算说点什么来转移话题,“大孙你一大早……”
“乐乐。”
“啊?”难得孙哲平用这个称呼来叫他,张佳乐愣了一愣。“什么事情啊?”
“你觉得我很好吃?”孙哲平稍微歪了头看着他,张佳乐看着他的样子莫名想起了自己原来家里楼下的那只大脸猫每次玩弄老鼠时候的样子,简直是一模一样。
可怕极了。
  

“孙哲平你大爷!!!”
   

张佳乐鼓着脸气呼呼地一小口一小口喝着豆浆,孙哲平则坐在他对面翘着腿拿着手机在处理昨天没干完的那些活儿。
张佳乐捣鼓了一会油条后开始和孙哲平抱怨,“大孙你这油条哪买的啊简直了我都吃不下去……”
“楼下那家,反正你也不认识。”孙哲平回答的时候头都没抬。
“谁说我不认识了?大街小巷哪里有厕所哪里有WiFi我都能给你指出来好吗?我就是活地图好么?”张佳乐知道他看不到还是翻了个白眼。
“是是是,活地图大人,出去玩吗?”孙哲平按了手机休眠键,抱着手臂看着张佳乐继续和那根油条死磕。
“行啊去哪里啊?”张佳乐又给自己灌了几杯水才从差点被那根油条噎死的阴影中回过神来。
“去之前的高中看看怎么样?”孙哲平敲了敲桌子,“来回忆一下往事?”
“不是你说我高中什么事你都知道吗?怎么还要去啊?”张佳乐纯粹就是想呛孙哲平一下,“以前的校园扛把子?”
“所以要来回忆一下么?”孙哲平意有所指地把手指的骨节弄出了很可怕的声音。
那一刻,张佳乐想起了以前被孙哲平支配的恐惧。
“去去去!不过今天他们…不是上课吗?”张佳乐停顿了一下,“还有你不上班啊?”希望可以靠这点来拒绝去以前和他玩得不错的扛把子的老巢……
“上课又怎么了?”孙哲平把手机放回兜里,起身去架子上挑了件格子衬衫,回头冲张佳乐比了个他们以前常用的挑事手势,“说得好像以前上课的时候就没逃过一样。”
  

他把衣服换下来又穿上那件格子衬衫,衣袂翻飞间流畅的肌肉线条若隐若现,和张佳乐记忆里分毫不差。
  
 

H市出了名的校园扛把子回头冲他笑了一下,
“翘班也一样。”


 
TBC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