珏山📵

能跑到哪里去呢

「双花」您好这是您的外卖

#双花和少量喻黄
#ooc预警
#私设
#中考考砸所以下一波撒玻璃渣!
#不接受反驳!


出了门左拐右转后到了寿司店排队才买到了顾客要的超大份寿司,张佳乐看着一个足有他脸这么大的盒子里装着密密麻麻的一层一层寿司,心想幸好他出门之前吃饱了,然后幸好他没有密集恐惧症。
还有最后感叹一句顾客真是土豪。

然后骑着他的非法改造摩托气势如虹地朝要送去的高档小区去了,抱着早送完早回去吹空调的浓浓的怨气。
被拦在了小区门口。
“我靠我是来送外卖的!”张佳乐咬牙切齿地说。
然后门口的保安大爷看了看张佳乐睡完起来没梳就扎起来的一翘一翘的小辫子。
又看了看他改装过的摩托车。
再看了看摩托车后面放的一个超大的黑色盒子。
还是放他进去了。
但是在放他进去的时候,保安大爷特别语重心长地和张佳乐说,“年轻人啊,还是自食其力比较好。”
张佳乐:???
张佳乐一脸懵逼,本着不清楚就要问明白的精神开口问道:“您什么意思啊?我就是来送外卖的啊。”
然后保安大爷看着他摇了摇头,就回保安室了。

张佳乐:喵喵喵???

然后他一路走到要送的那户人家楼下都在想刚刚那个大爷是什么意思,最后得出的结论是那个大爷肯定是嫉妒他的美貌然后想起了他以前的青葱岁月再然后进行了缅怀……

走到导航目的地后他特别尴尬的发现他虽然到了顾客但是他楼下上!不!了!楼!
因为要楼道卡……
于是张佳乐把手里的盒子放下,翻出手机给那位土豪顾客打电话。
“喂您好请问您是孙哲平先生吗?您点的xx寿司店的超大份寿司已经到了楼下您下来拿一下好吧?”
某孙姓土豪:“……我点的餐为什么我自己要下楼?要是这样子的话我还不如自己出去吃呢。”
“……”电话那头安静了好一会儿。
“欸怎么没声了?”孙哲平在电话那头喂了几声
都再也没听见那外卖小哥的声音,有点奇怪。
“孙哲平你大爷!”张佳乐在楼底下转来转去就是没卡上不去。
“这就是你作为一名外卖小哥的职业素质?我要投诉。”孙哲平很淡定。
“别别别孙大爷您可千万别投诉我错了还不行吗”张佳乐泪流满面,“大爷您高抬贵手开个门行不?”
“不 。”孙哲平干脆利落地掐了电话,然后又收到了来自张佳乐的好多控诉无良买家的短信。

过了一会。

一条来自『无良土豪买家』的短信,是否查看?
张佳乐咬牙切齿地点了查看。
「怎么还不上来?」
「……我在等有人下楼时开门。」张佳乐在心里默念了很久顾客是上帝才把这条发了出去。

TBC

评论(1)

热度(47)